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专业科普保险干货,大病险是定期好还是终身好?

专业科普保险干货,大病险是定期好还是终身好?

2019-07-23 分享到:
首先,我们要知道买保险的目的就是为了对冲不确定的风险。终身和定期指的就是保障的时间长短。我们建议每个人的第一份保单选择终身型,因为我们不能存在保障空档期。

建议配置方式:采用终身+定期的组合,举个例子:小明想给自己配置50万保额重疾险,但是预算有限,可以采用:30万保额终身型重疾险+20万保障至70岁的定期型重疾险。

这样的优势在于:既能保障保额的充足性又能降低保费的支出。

什么情况下给孩子配置定期型重疾险呢?

1、在给大人配置完保险后,保费预算不足的情况下,可以给孩子配置保障30年的定期型重疾险,每年保费仅仅几百元。

2、在孩子保额不足时,可以用定期型保险作为保额补充。

专业科普保险干货,大病险是定期好还是终身好?

作为一位非常有责任的家长,可以这样考虑:

因为孩子年纪小,身体健康,投保既便宜也最容易通过健康审核,所以建议给孩子配置保险以终身型作为基础,然后在此基础上增加定期型作为保额补充。

1、重大医疗疾病保险,无论如何首选终身,因为您永远不知道在今天生活环境、工作压力和患病率低龄化的前提下突发疾病的时间。所以疾病无定期,我们要做的就是最大化的风险转移。

2、可选择一些终身保障的分红型重疾保险,举个列子说明中国太平人寿保险公司推出的福禄备佑重大疾病医疗保险(年金分红型),既可以有病治病,没病部分转养老,让您的孩子全面保障。这样一来疾病保障了,同时也保障了您的资金增值。

其实很多朋友有个误区,就是觉得一份保单一种保险只能保障您单方面的需要,而目前保险的全面性和灵活性完全可以解决您的担忧。同时您也可以选择主险搭配附加险,全面解决您的风险顾虑。我们在医学科技高速发展的今天,担忧的只有两个方面:一是预测不了突发疾病的到来,二是生病无钱治。而国家推行商业保险就是为了进一步提高人民生活保障。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黄健

湖北 武汉  平安保险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31785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5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