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工行潍坊分行企业年金托管规模达5.9亿元

工行潍坊分行企业年金托管规模达5.9亿元

2015-01-16 分享到:

2014年,工行潍坊潍坊分行在全力做好存量年金企业客户的账户管理和维护运营工作的基础上,持续深入推进年金业务市场拓展工作,不断扩大业务份额市场领先优势,实现了企业年金基金托管规模的快速膨胀发展。截至2014年年末,该行托管企业年金基金财产总额实现5.9亿元,较年初新增1.57亿元,取得了显著发展成效。

一、细致做好缴费客户运营维护。为切实做大做强企业年金业务品牌,工作中该行不断提升年金业务服务品质,逐户同年金客户开展业务对接,积极协助做好年金缴费测算、年金缴费资料信息整理传递等服务工作,全力作好已缴费运作年金客户的账户维护工作,形成了显著的市场影响能力。

二是全力以赴加大市场拓展力度。高度重视企业年金业务发展,由分管行长牵头组成年金业务营销工作小组,采取分支行联动方式深入目标企业聆听企业需求,制定服务方案,逐项配合企业做好员工缴费、待遇支付、信息变更、新增人员建账和个人账户转保留等工作,有力推进市场拓展营销。

三是上下联动做好服务维护工作。为切实做好企业年金客户服务维护工作,该行对业务开展工作中遇到的营销难点、系统障碍、维护难题等主动加强同省行专业部门的沟通交流,积极寻求省行业务部门工作支持,有力促进了该行年金业务的健康快速发展。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黄健

湖北 武汉  平安保险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32114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2114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