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平安人寿推出首款费率市场化保障旗舰产品平安福

平安人寿推出首款费率市场化保障旗舰产品平安福

2014-08-11 分享到:

平安人寿推出首款费率市场化保障旗舰产品“平安福”

平安人寿推出首款费率市场化保障旗舰产品平安福

由企业和市场来决定保险定价权——我国自去年8月启动的普通型人身保险费率市场化改革,开启了中国寿险业新的篇章。

日前,从平安人寿重庆分公司举办的“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上获悉,身为中国寿险业的领军企业,平安人寿已借此次费率改革良机,推出了首款费率市场化产品——平安福健康保障计划(简称为“平安福计划”).

该产品大胆地将消费者最关心的寿险、重疾、意外伤害三大保障囊括其中,而且将寿险、重疾保障期限均设为终身,意外险保障期限也延长至70周岁,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福利。

低保费高保障

“‘平安福’将是我们倾力打造的平安保障型产品的旗舰品牌!”平安人寿重庆分公司负责人说,国家实施普通型人身保险费率市场化改革的目的是秉承“宽前严后,市场定价”的宗旨,在提高保险公司自身经营能力的同时,赋予了保险产品广阔的发展空间,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福利。

而平安人寿推出的首款市场化产品“平安福”,是一款普通型人身保险组合,专为高保障需求人士设计,由平安福终身寿险、平安附加平安福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2014)等组成,涵盖身故、30种重大疾病、8种轻度重疾、普通意外、公共交通意外、自驾车驾乘意外、281项残疾、保费豁免等多项责任的综合保障。

作为首款市场化产品,平安福计划比目前市场上其他市场化产品预定利率更高。在保险责任类似的情况下,消费者购买平安福与过去传统的寿险产品相比,相同保费可以购买更高的保额,从而不论是青年人还是中年人都能在投保之后获得更高的保障。

人性关怀保障全面

近几年,日益严重的环境污染、工作高压以及不良的饮食结构,导致重大疾病的发病率逐年升高。重大疾病不仅产生高额医疗费用,还让患者因治疗期长失去工作收入,造成重大经济损失。

为此,平安人寿推出了以终身寿险为主要险种,附加了多达29种(女性30种)的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在提供生命保障的同时,给消费者提供重大疾病保障,而且平安福计划还提供8种轻度重疾保障,更显人性化关怀。

“平安福计划”最突出的特色在于该计划附加的长期意外险。该计划的意外险保障期限延长至70周岁,并为被保险人驾驶、乘坐非营运私家车或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期间发生的意外伤害均可以获得双倍保额。而市场上大部分含交通意外伤害双倍保障功能的意外险并不包含自驾车意外伤害。

值得注意的是,“平安福计划”还采用了国家最新提出的意外伤残评定标准,保险责任范围覆盖更广,残疾保障范围由过去的7级34项,大幅扩展至10级281项,这意味着消费者可获得更多级别更多方位的保障。

此外,“平安福计划”还为投保人、被保人提供保险费豁免责任:如果等待期后被保险人发生合同约定的重大疾病,或投保人身故、等待期后发生合同约定的全残、重疾,可以免交豁免险保险期间剩余的各期保费,合同继续有效。

平安人寿总经理柳志坚介绍,“平安福”是平安保障型产品的旗舰品牌,后续会根据客户需求,规划后续费率市场化产品的开发,同时公司会一如既往销售分红、万能、普通型产品,为客户提供多样化选择。平安人寿以提升客户满意度为己任,连续3年推出“为您寻找理赔理由”、“标准按键、资料齐全,两天赔付”、“服务多渠道”等服务升级承诺。

热度高关注广

为进一步强化保险行业的公众宣传意识,持续改善保险行业形象、不断提高社会保险意识,从7月8日起,平安人寿重庆分公司落实重庆保监局《重庆保险业2014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方案》,启动了为期3个月的保险工作宣传季,全面开展保险宣传活动。

在这次活动中,平安人寿重庆分公司以“爱无疆,责任在行”为主题,采取开展现场宣传、开辟短信平台、设立总经理接待日等形式,开展保险知识宣传。分公司各部门、各支公司则以进社区,进农村,进学校,向社会群众普及保险知识。

在这次宣传活动中,平安人寿重庆分公司就“平安福计划”进行了重点宣传,并围绕该产品开展调查,征求客户建议。调查结果表明,重庆市民对该产品予以很高的关注度。目前,随着宣传季活动的深入开展,“平安福”产品的销售已迅速升温。

文/李雨蔓黄巍

【背景】

平安福计划简介

平安福健康保障计划由平安福终身寿险、平安附加平安福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2014)、平安附加长期意外伤害保险(2013)、平安附加意外伤害医疗保险(A)或(B)、平安附加豁免保险费重大疾病保险(C,2012)、平安附加豁免保险费重大疾病保险(B,2014)组成,简称“平安福计划”。

?平安福计划亮点:

1. 开发速度更快:唯一以平安命名的旗舰产品,彰显平安打造业界保障新纪元的决心;

2. 赔付范围更广:市场上全面涵盖281项残疾责任的个险产品;

3. 利率水平更高:费率市场化政策出台后,平安推出首款震撼整个保险市场和行业的定价产品。

?平安福计划特色:

1. 重疾保障额度高,确诊即付重疾金;

2. 轻度重疾保,人性关怀好;

3. 自驾车意外保障加倍,保障期限更长久;

4. 拓展意外伤残保障范围至281项,关爱更周全;

5. 稳定保障终身,确定利益抗风险;

6. 豁免保障显关怀,安心无忧享未来。

【链接】

如何选择一份全面保障计划?

1. 买对人:家庭经济支柱优先。

2. 买对险种:平安福是保障功能非常全面的险种。

一份全面的保障计划需要包括主险及各种附加险,附加险的保险费不多,但它的保障范围非常广泛,可以使客户享受到更为全面的保障。平安福健康保障计划由平安福主险、附加平安福重疾14、附加长期意外13、附加豁免重疾C12、附加豁免重疾B14组成,涵盖寿险、重疾、意外伤残、豁免等方面的责任,保障功能十分全面。

3. 买对额度:所需保额应通过专业的《保障需求分析表》计算得出:一般来说,人身险保额(寿险+意外险)至少应为被保险人年收入的10倍,而重疾险保额至少应为被保险人年收入的5倍。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黄健

湖北 武汉  平安保险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31768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68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