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平安理赔案例

平安理赔案例

2013-12-10 分享到:

案例一

2013年6月7号,这是端午节前夕,也是高考第一天。傍晚回家的路上,汇聚着节日的喜悦、有对未来的畅想、也有下班后的归心似箭。任谁都不会想到,一辆突然起火的公交车,瞬间吞没了40余条鲜活的生命,另有30多人严重受伤。事故震惊了每一个人,也牵动了平安人寿厦门分公司每一位员工的心。平安人快速响应,全面排查,通宵达旦,彻夜奋战。8号天一亮,厦寿平安就已全员动员,理赔服务队就已进驻医院,政府、媒体、医院、失踪人员登记点……到处都有平安人守候的身影。通过大家的团结努力,事故发生后仅17小时就把业内首笔2万元意外医疗理赔金送到客户的手中,此外还与4名失踪客户的家属取得了联系。端午节放假期间,政府最终完成DNA比对工作,并发布遇难者名单。平安人寿再次快速响应。在假期后结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仅用一个上午就完成4名客户共计516213.61元的身故理赔。逝者已矣,平安人秉持高度责任感,用专业态度和细致、贴心的服务为生者送去了最好的慰藉。

转眼间厦门BRT纵火案已经过去百余天了,城市在慢慢抚平她的心理创伤,人们也在慢慢走出事件的阴影,伤者也在继续顽强的与伤痛抗争,而平安也还在继续为客户守护。公司对一名被烧成重伤的客户持续的进行主动联系医院、探视等服务,积极指导客户收集病历材料,在收到材料后公司仅用2日又向她支付了30万元的重大疾病理赔金。不管是当初的快速反应还是后来的持续关心,平安人的爱一直在延续,一直在用我们的专业和用心为客户送去勇敢前行的信心!

案例二

7月,在天府之国四川,暴雨一直下个不停。51岁的四川寿险都江堰支公司营业部经理方华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大的雨。一位素未谋面的中年妇女被搀扶着来到方华的办公室。一张客户出险的现场照片被放在方华的办公桌上。方华从业10多年没有见过这样恐怖的照片:一个赤身的成年人背上背着个几岁的小男孩静静地躺在泥沙里。眼前这位失了魂的妇女正是身故客户的妻子,也是照片中孩子的母亲。方华愣了一下,一刻不敢怠慢,所有理赔资料被第一时间处理。仅仅5个小时后,共16万理赔款已打入客户帐户。当晚,方华侧面了解到,5年前的汶川地震,已经夺走了她当时年仅9岁的女儿。无法想象,上天是多么不公地把她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一个个带走。16万理赔款虽然无法唤回逝者,但对于一个失去谋生手段的妇女来说,那便是生活下去的希望。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黄健

湖北 武汉  平安保险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